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行政执法

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恩平市粤新园林绿化农场)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

恩市场监管横告字〔2020〕1号

恩平市粤新园林绿化农场:

主体资格证照名称:营业执照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440785000025087                                                                

经营者:劳连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劳边村东街坊7号

      由我局立案调查的你涉嫌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一案,已调查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现将我局拟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处罚内容告知如下:

      现查明,你于2019年6月9日成立并经我局核发营业执照,登记企业住所:恩平市横陂镇白银村民委员会长江村“平地”,经营范围:种植经济林木。我局通过提取2017年至2019年期间你的市场主体登记事项监督检查表,查明你开业后自2017年11月3日起至我局立案调查当日止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也未向市场监管部门申请办理注销,你处于下落不明状态。你的上述行为,属于《个人独资企业登记管理办法》第四十条的规定所指:“个人独资企业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吊销营业执照”的违法行为,依据《个人独资企业登记管理办法》第四十条的规定,我局拟吊销你营业执照。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第一款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第五条的规定,你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要求举行听证。

你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伍杰渊   联系电话:7221395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14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