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创城第三督导组到我市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督导工作

为更好地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621日,由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小丽带队的创城第三督导组一行到我市开展督导工作,主要通过“四不两直”飞行检查、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和反馈等方式进行。

检查恩平市西柠王柠檬专业合作社

检查恩南活禽批发市场

上午,督导组分成三个工作组,随机抽查食品生产企业、食品销售企业、学校食堂、养殖企业、种植企业、屠宰场、粮食收储企业等11家单位,对照创城测评标准进行现场检查,了解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汇报反馈会

午,督导组认真查阅我市创城工作台账,召开创城工作汇报反馈会,我市副市长赵超儿,市市场监管局(市食安办)主要负责人,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赵超儿汇报了我市创城启动、推进、宣传、亮点等工作情况。督导组对本次督导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城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源头治理成效明显;二是品牌建设成果突出;三是过程监管体系形成;四是行政能力逐步提升;五是执法办案震慑力强;六是群众满意度稳居江门前列。同时对照检查内容逐项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建议:一是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抓好创建整改;二是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创建成绩;三是打造特色品牌,进一步提升创建成效;四是加强创建宣传,进一步营造社会共创氛围。

通过督导,进一步提高我市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