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为迎接建团百年、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3周年,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团总支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市监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参与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一是开展座谈交流强信念。5月4日,市市场监管局团总支组织青年干部开展青年座谈会。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泽铭向市市场监管局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吴泽铭强调:青年干部要坚持学习,提高自身本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实践在工作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永不气馁要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坚持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岗位,用厚积薄发的毅力和百折不挠的勇气,以钉钉子精神成就一番作为;要主动担当,甘于奉献,当代青年需肩负强国使命,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传承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奋力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在自己手中变成现实。会上,青年干部纷纷围绕自身实际,分享工作心得和生活感悟,进一步激发各位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以及信仰信念力量,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切实履职尽责,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

青年干部发言

二是组织团日活动展风采。4月2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团总支组织开展“我与团旗团徽合个影”活动,青年干部通过与团旗团徽合影,手举团旗,手握团徽,再度回忆昔日入团誓言,深切感受一面团旗就是一种信仰,一枚团徽就是一份力量,一张合影就是一段青春,有一种情结叫“我与共青团”,有一种骄傲叫“我是共青团员”。活动后更加的坚定自己的信念,向党指引的方向前进,致力为团旗团徽增辉添彩,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团员大合照

与团徽团旗合照

是参加志愿服务显担当。4月2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团总支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前往东门社区、西门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活动中,重点面向辖区60岁及以上未接种疫苗的老人,深入社区向老年人普及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知识,帮助他们认识到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入户走访排查登记未接种人员信息,动员社区老年人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和担当,为打通新冠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贡献青春力量。

发动老年人接种疫苗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团总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局内青年团员革命传统教育,团结带领全局青年团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立足市场监管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点滴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