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五一假期“不打烊”市场监管“不下线”



五一假期,恩平市市场监管局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坚持群众过节我在岗”,全体干部职工取消休假,坚守工作岗位和防疫一线,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各项工作以市场监管人的担当奉献全力保障节日平安。

检查冷链食品

检查药品

一是严查严管,开展全域巡查。采取“股所联动”各股室抽调共计30名党员干部成立党员先锋队监管检查方式深入我市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重点领域检查,累计检查农贸市场、冷链企业、零售药店、特种设备使用单位、餐饮单位等相关主体1085家次检查发现34问题均已督促整改,切实防范市场安全风险隐患。

检查食品

二是紧抓重点,落实重复检查。“五一”期间,局领导率各股室组成5检查组,对大槐服务区、良西花海世界、锦江市场等假期人流密集场所以及隔离酒店(锦江温泉酒店)进行检查,重点检查食品、药品、价格、特种设备、消费投诉等情况,此外,结合前期检查发现的存在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检查餐饮店

三是宣教结合,推动规范经营。在抓好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该局执法人员注重宣传教育,通过印发相关通知、提醒8,在餐饮单位、农贸市场等张贴、发放食品安全、价格、质量等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253份,对337家经营户宣传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要求,引导经营户重安全、讲诚信,自觉抵制假冒伪劣、树立诚信经商的良好风尚和增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意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