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25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各基层所所长、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强化政治意识上,自律自觉、锤炼党性。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加强理论武装上,学深学透、坚定信念。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强化推动工作上,见实见效、担当作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