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召开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约谈会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农贸市场综合治理,110日下午,恩平市委常委、恩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元带领市市场监管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属等相关部门,现场检查南园市场、锦城市场和飞鹅塘市场的疫情防控和升级改造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恩城街道16家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约谈会。

在检查现场,检查组就市场疫情防控的人力、物资、管理制度及清洁消毒情况等方面开展重点检查,对各市场存在的防控人员数量不足、市场出入口未坚持安排专人值守、未严格督促从业人员及入场顾客坚持正确佩戴口罩、市场管理不够细致深入,以及出摊经营、占道经营等问题,现场督促市场开办者整改。

随后,在约谈会上,各有关部门向市场开办者指出当前各个农贸市场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李金元常委提出下一步开展联合执法,从严整治农贸市场经营管理秩序,从严落实农贸疫情防控措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