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赖惠镇调研我市市场监管工作



12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岑安林、市府办主任冯冰锋陪同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余春萍,其他在家局领导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赖惠镇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市场监管工作总体情况汇报。赖惠镇指出,机构改革以来特别是过去的三年,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积极发挥作用,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全江门市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食品安全、质量强市、商事登记改革工作还多次排在全江门市的前列,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赖惠镇强调:一是要讲政治。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恩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贯彻工作,要从政治上来看待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要讲实干。要围绕江门市委“六大工程”、恩平市委“四项工作”“三项任务”抓好市场监管工作任务落实;三是要讲担当。在统筹安全和发展上要走在前、做表率;四是要讲作风。单位内部要讲团结,队伍要讲廉洁,要注重培养民生市监作风一线工作法,做到坚持了解问题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树立形象在一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