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那吉镇、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开展中秋助学慰问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扶持和激励优秀学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4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那吉镇政府、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在那吉镇开展“中秋慰问显真情,助学帮困暖人心”助学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由市个体劳协会有关负责人及市市场监管局代表分别对3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送上月饼、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及助学慰问金。市个体劳协为那吉镇黄角小学捐赠“爱心饭堂帮扶资金1万元”,切实为学校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更舒适的就餐环境,让他们在学校找到家的归属感。

    市市场监管局、那吉镇政府、市个体劳动者协会代表,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奋力拼搏实现梦想;要培育自己的爱心,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社会,服务社会。

    本次助学慰问活动,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那吉镇政府、市个体劳动者协会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效,始终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功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营造了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