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文明餐桌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社会氛围,助力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78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广东道氏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文明餐桌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恩平市融媒体中心进行了跟踪报道。

在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食品安全知识和文明餐桌咨询台,摆放“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海报展示图,派发制止餐饮浪费倡议书、食品安全小手册等形式,积极宣讲食品安全知识,讲解文明餐桌基本常识、注意事项,现场接受厂区员工关于食品安全问题和餐饮文明知识的咨询,耐心细致的解答疑问,并开展珍惜粮食的名言警句趣味问答比赛,提升员工参与积极性。

本次活动共计50多名员工参与其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摈弃“讲排场”等不正观念,牢固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思想观念,积极助力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

据悉,该活动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与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系列活动之一。今年以来,该局共发动广大干部职工700多人次,深入企业、商超、学校、社区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制止餐饮浪费等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持续为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