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食品安全的意识,引导科学理性消费,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经营,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625日,我市收看收听江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网络直播活动。围绕今年的主题“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启动我市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场监管局各相关业务股室、监管所、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共86人次参会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 ,市食安办提出两点意见一要凝聚食品安全综合治理的思想共识。食品安全关心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监管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四个最严”抓好食品安全工作,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严格自律、诚信经营,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切实守护好我们共同“舌尖上的安全”二要营造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 。各部门单位要认真按照活动通知的要求,精心组织好宣传周系列主题活动,极动员全社会关注、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盘中餐。餐饮单位企业代表国金盛宴酒楼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诚信守法经营。

活动仪式启动后,市场监管局率先带领党员干部、志愿者两支队伍到御景湾广场、西门社区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进广场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共派宣传单张5200份,接受群众咨询325人次。

我市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包括食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食品安全进校园、“食品安全共治大家谈网络直播活动、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信息展播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等活动,进一步普及我市广大群众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全面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法治水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