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文明餐桌良好氛围,助力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42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在恩平市国金盛宴酒楼开展文明餐桌·有你有我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食品安全知识和文明餐桌咨询台,摆放“节俭惜福·珍惜粮食·公筷公勺”温馨提示牌,派发文明餐桌倡议书、食品安全小手册等形式,积极宣讲食品安全知识,讲解文明餐桌基本常识、注意事项,倡导践行光盘行动、反对餐饮浪费等文明健康理念,并现场接受市民群众关于食品安全问题和餐饮文明知识的咨询,耐心细致答疑释惑。活动全程共计100多名市民群众参与其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餐桌行动,助力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共发动广大干部职工600多人次,深入企业、商超、学校、社区开展公筷公勺行动、制止餐饮浪费等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约3000份,持续为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加油助力。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文明餐桌进校园,文明餐桌进旅游景区的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将勤俭节约、文明就餐、食品安全等文明理念植入到学校师生和市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去,让文明用餐蔚然成风。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