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猪肉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猪肉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严防来源不明或病死猪肉流入市场,切实保障食品市场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市食安办牵头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对恩城、圣堂、沙湖食品公司及双汇明珠花园店开展猪肉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随后,市市场监管局结合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对全市猪肉产品加工、销售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重点对生猪屠宰场进场的猪来源及产地、屠宰加工规程、检疫检验落实记录情况及猪肉销售单位进货查验、在售猪肉产品的“两证一报告”等开展了检查,并督促相关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禁采购、经营无合法来源、未经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的猪肉及其产品。本次检查未发现有屠宰经营来源不明、病死猪及其产品。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猪肉产品质量监管力度,形成长效机制,切实保障猪肉产品质量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