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消委会维权暖人心 市民真诚致谢送锦旗

    6月16日,市民郑小姐将一面写着“全心全意为民维权 为消费者伸张正义”的锦旗,送到恩平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表达对消委会工作人员真心实意为消费者维权的感激之情,并对工作人员认真热诚、优质高效的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

    5月20日上午,郑小姐到市消委会现场投诉,其父母在恩平市某食品商行购买了保健品,并在该食品商行工作人员的误导下过量食用,随后身体出现不适,送院治疗。接到投诉后,消委会工作人员立即开展调查,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主动与争议双方进行沟通,并通过组织双方到消委会现场进行调解,耐心向双方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对该食品商行负责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明之以法,协调双方解决纠纷。在经过多次组织双方调解后,最终于6月9日争议双方达成和解协议,该食品商行负责人当面致歉并补偿郑小姐父母40000元。

    今年以来,市消委会共受理消费投诉352宗,已办理337宗,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合共328398.92元。今后,市消委会将继续秉持对商品和服务进行社会监督,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尽责为民服务、排忧解难,确保消费者的合理诉求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创建放心消费市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在此,市消费会提醒各位市民,平时消费要保存好发票、收据、支付记录等消费凭证,当遇到合法权益受到侵犯时,要积极与商家沟通,通过协商解决。如果通过协商无法解决,可以拨打“12345”“12315”热线或向消费者组织投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