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食安办牵头多部门开展春节前家禽 “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 联合执法行动

图为现场执法.jpg

图为执法现场


图为现场执法1.jpg

图为执法现场


图为现场执法2.jpg

图为执法现场


春节将至,为巩固家禽“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工作成果,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1月8日上午,市食安办牵头城管局、市场监管局、恩城街道办等单位在东安、河南、锦江等农贸市场及周边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中,各单位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重点查处各农贸市场及周边占道摆卖活禽、私自屠宰活禽和销售无佩戴脚环鲜光禽等违法行为,其中城管局查处违规占道摆卖活禽和占道私宰活禽违法行为3宗,暂扣鸡鹅23只、私宰工具一批,取缔占道经营16宗;市场监管局查处无照私宰活禽违法行为1宗。

市食安办负责人表示,“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是我市加强禽类疫病防控、保障家禽肉品质量安全、强化公共卫生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政策措施,呼吁社会各界理解和支持,各活禽经营户要遵纪守法。下一步,我市各监管部门还将进一步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坚决查处各类家禽违法经营行为,维护活禽交易限制区农贸市场正常的经营秩序,确保我市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