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实务培训班

为帮助企业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能力,更好贯彻落实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建设可持续的创新经济生态圈,11月27日,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广州大学恩平产学研基地共同举办了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实务培训班,邀请了来自广州大学恩平产学研基地和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的多位知识产权专家莅临现场进行授课。恩平市社团组织、协会以及企业代表70余人参加了该培训班。

图为培训班现场.jpg

图为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主要围绕专利扶持的相关政策、知识产权贯标的相关政策和意义、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的流程及实务,结合大量国内外鲜活案例分析,着重讲解了知识产权贯标的意义和重要性、贯标认证的准备和实施、贯标后的管理和维护以及贯标的补助政策,最后点明了企业能够通过建立完整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完善执行记录、持续的改善来达到科学管理企业知识产权和防范知识产权风险的目的。授课结束后,专家团与企业知识产权总监及相关专业人士就关于企业知识产权贯标操作实务和后续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为培训班现场1.jpg

图为培训班现场

此次培训班的内容极具实用性和针对性,通过本次培训班能够有效提高企业在知识产权管理、保护、运用和风险规避中的自身能力,从而促进企业在拓展国内外市场时更具竞争力。


图为培训班现场2.jpg

图为培训班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