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部门文件

财物处置告知书



陈勇坚、梁小钫

本局于20200729日作出《解除行政强制措施决定书》(市场监管执法扣解字202004),全部/部分物品[详见《场所/设施/财物清单》(文书编号:恩市场监管执法扣解字202004]予以解除行政强制措施。2021118日,我局网上发出询问通知书,通知你们来我局协助调查,截至目前为止,你们仍未到我局接受调查,亦未领取解除扣押的相关物品。

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四十一条第三款的规定,我局现网上发出财物处置告知书,如公告期满,仍没有权利人同意或者申请的,我局将依法先行处置相关物品。

附:财物处置清单.docx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12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