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部门文件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公开基本目录(2021版)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公开

基本目录(2021版)

一、概述

为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省市县三级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江府办函〔2021133号)等文件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局主动公开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特制定本目录。凡列入本目录的公开事项,除《条例》第十四条、第十五条、第十六条规定明确可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均应按要求主动进行公开。

(一)公开事项和内容

重点公开组织机构、网上办事、互动交流、部门文件、行政执法工作动态、部门预决算、人事信息、消费维权等9项内容。

(二)公开时限

公开时限为自相关信息形成或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对公开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公开方式

通过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等形式主动公开。

(四)责任主体

办公室牵头,各有关室和监管所根据责任分工分别负责(详见主动公开事项表)。

(五)监督渠道

办公室负责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我局主动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电话:0750—7127300。传真号码:0750-7731978。通讯地址:广东省恩平市沿江中路40,邮编:529400;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8:30-12:0014:30-17:30

二、主动公开事项表

序号

公开类别及事项

公开内容

责任科室


一级类别



1

组织机构

机构主要职能、机构领导介绍、机构联系方式

办公室、人事

2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事项通用目录、实施目录及各事项(含子项)基本信息、实施主体、服务范围、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事结果、办理流程、办理时限、收费信息、服务信息、咨询投诉、指尖办理等要素信息

各有关

3

公众互动

问卷调查、意见征集、结果反馈、答问知识库

各有关

4

部门文件

规范性文件及其政策解读、其它文件

政策法规及各有关

5

行政执法

行政许可信息、行政处罚结果和其它行政执法行为

登记注册、执法大队、各有关及各监管所

6

工作动态

发布本单位重要工作动态、局领导活动要闻

各有关室、各监管所

7

部门预决算

市级预算、预算调整、决算、决算执行情况报告及相关报表;三公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财务与审计

8

人事信息

领导分工、人事任免等相关信息

人事股

9

消费维权

消费投诉处理情况

消委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