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部门文件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再对企业开具无违法违规(合规)证明的公告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管理暂行办法》、《广东省司法厅关于公布广东省设定的证明事项取消和保留清单的函》(粤司函〔20191471号)相关规定及市场监管总局有关要求,凡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和盖章环节,原则上一律取消。出具企业有无违法违规的证明,不属于市场监管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监管事权。

故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我局不再办理企业有无违法违规的证明。企业受行政处罚的相关信息建议登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d.gsxt.gov.cn)查询、打印企业信用信息报告。


特此公告。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721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