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人事信息

岑华锋补选为中心支部书记

 2019年2月27日,中心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支部书记。因工作变动,中心原党支部书记黄瑞明调到市数据管理局工作,不再兼任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为便于开展支部活动,加强党员管理,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并征求党员意见,市直机关工委同意补选中共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书记,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岑华锋同志为候选人。
       中心党支部共有16名党员(其中14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14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中,14名出席了会议。会上,我中心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补选书记。选举结果:岑华锋同志得14票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图一


图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