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人事信息

岑华锋补选为中心工会主席

 


2019年2月28日,中心工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进行委员、主席补选。因工作变动,中心原工会委员、主席张凤兰调到市数据管理局工作,不再兼任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为便于开展工会活动,经市总工会批准,拟补选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岑华锋同志为候选人。

我中心工会共有36名会员,32名出席了会议。会上,我中心工会根据《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补选委员、主席。选举结果:岑华锋同志得32票当选为工会委员、主席。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