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窗口党员走进企业主动服务

      为落实好《恩平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帮助企业破解瓶颈难题,5月31日,市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先锋党支部走进企业,了解企业上马及生产运作情况,主动为企业提供“恩为您”“妈妈式”服务。

2(1).jpg

5(1).jpg

      调研小组分别走访了恩平工业园升泰昌智造加速器项目和博泰智能装备(广东)有限公司。升泰昌项目重点引进智能装备、数控机床、激光与增材、精密仪器、自动化等优质产业,为恩平、江门、粤西地区企业提供生产配套服务,目前已有12家企业进驻。博泰智能装备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精密传动控制定位模组的研发、生产、销售。调研小组针对走访中收集到的问题,由政务先锋党支部自然资源、住建、市监、税务等相关职能部门窗口党员跟进,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力争在最短时间,将存在的问题逐一击破,真正做到为企业纾困解难题,切实让企业感受到营商环境建设的新变化。

3(1).jpg

      市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先锋党支部于4月10日揭牌成立,成员由窗口党员组成。政务先锋党支部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市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