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关爱留守儿童 筑建文明城市

      为进一步彰显文明单位的社会担当,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4月15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组织志愿者为东成镇横槎村委会两户留守儿童送上书包、学习用品和祝福,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辅导作业,梳理头发等多种互动,与孩子们拉进了距离,并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身体、学习和家庭生活等基本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志愿者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保持乐观心态,用勇气和信心战胜生活上的困难,用知识改变命运,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听了点点头,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国家。

      图片2.png图片3.png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社会温暖,增强了生活信心,树立了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下来,市行政服务中心将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用爱筑建文明城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