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政数系统与中国移动恩平分公司开展庆“七一”联建共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丰富党员生活,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修养,6月17日下午,政数系统三个党支部与中国移动恩平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联建共建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首先在政数局召开专题学习会,分别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学习《广东省公共数据管理办法》,双方党员通过学习和互动讨论,加深了认识。

图片1.png

      会后,双方党员到君堂镇黎塘村参观乡村振兴示范点,以及到圣堂镇天村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加深了解祖国的发展变化,回顾党的历史,感恩党的恩情。

图片2.png图片3.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