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政数系统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15日,市政数系统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春猷同志为我们授课,由市政数局局长吴集威主持,市政数局、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冯部长重点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情况简介”“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奋力谱写广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等三方面给我们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主要内涵。



 图片2.png


     最后,吴集威同志就本次宣讲会内容作三点贯彻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政数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主题提站位,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二是要扛起主责主业,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见行见效。切实深化“数字政府”改革,提升“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一网协同”能力,进一步加快数据有序共享建设,提高政务服务效率、优化营商环境。三是加强学习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宣讲、学习研讨、学习培训、深入调研等方式,深入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同时,创新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充分运用一局两中心的网站、政务大厅的显示屏、粤政易工作群等各类信息公开平台开展宣传,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