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快速响应诉求,帮助企业减负纾困

      6月11日,我市召开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推广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的使用,同时对企业通过“粤商通”提出诉求如何操作进行培训。

dd5deeb30b13a41f44db7fe82dd36f3.jpg

      江门市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于2022年6月1日正式启用,主要是以“粤商通”为入口,建立快速绿色通道,受理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减负纾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会上,对我市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工作机制进行解读,同时对企业通过粤商通提出诉求操作指南进行培训说明。

      会议强调,全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小微企业帮扶工作,把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确保中小微企业诉求得到快速响应。要主动助推中小微企业发展,各部门、各镇(街)要迅速全方位开展暖企安商活动,摸清企业热切关注的诉求问题,出台暖企惠企政策和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积极响应,政企携手共渡时艰,要求各企业主利用好这一机会,在企业开办、施工报建、税务、用工、用电、融资等涉企方面的困难和问题,通过诉求快速响应平台提出诉求和建议,政府职能部门将精准快速高效为企业解决面临的问题。要加强宣传,扩大平台知晓率和使用率,充分利用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推广宣传,并发动行业协会、商会广泛宣传,共同提高该平台的知晓度,做到宣传全覆盖。

5b1eb61c83c0392d3e62fff93042d86.jpg

      为保障做好相关工作,我市将印发《恩平市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工作机制(试行)》,推动成立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工作专班,落地企业紧急诉求快速响应工作机制,实现企业诉求随时提、助企纾困马上达。

10b28d142cad7ebc6a7e26fe3d9e734.jpg

      副市长董德顺,市府办、市直相关部门及各镇(街)分管领导、行业协会代表秘书长、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