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政数系统党员义工到恩城响水龙潭开展爱卫活动

      5月28日,市政数系统将“创文”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以“保护美丽恩州的绿水青山”为主题,组织近30名党员义工到恩城响水龙潭森林公园开展爱卫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当好创文的志愿者、推动者,用活力党建助力创文。

IMG_20220528_163732(1).jpg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党员义工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沿着道路两边绿化带进行“地毯式”清理垃圾,大家有序分工,相互合作,有拿垃圾钳的、有拎垃圾袋的,一群“红马甲”穿梭在道路旁和草丛中,捡拾道路边的垃圾和杂物。烈日炎炎,丝毫不影响党员义工服务的热情,不一会儿工夫,党员义工就将散落在道路两旁绿化带里的矿泉水瓶、包装袋、烟头等垃圾清除干净。

IMG_20220528_164012(1).jpg

      本次活动有效改善环境卫生状况,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义工的个人素质和修养。市政数系统将继续以爱国卫生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营造干净美丽的城市环境,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DSC_99731(1).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