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政数系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5月30日,市政数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江门、恩平两级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市政数局局长吴集威主持,市政数局、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30150051改1(1).jpg


      会议强调政数系统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一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化“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提升“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一网协同”能力,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创文和创建省级标杆政务服务中心等重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三是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649980397392185372(1)(1).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