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政数局到我市调研“粤智助”推广情况

      5月27日,省政数局标准建设处、一级调研员姚进带队到我市调研“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推广应用情况。江门市政数局副局长李茜、恩平市副市长董德顺,恩平政数局、圣堂镇、东成镇和恩平工业园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姚进一行先后到市行政务中心、东成镇下绵湖村委会、东成镇公共服务中心、圣堂镇歇马村委会和恩平工业园(大槐集聚区)现场了解我市自助机投放工作情况,现场指导解决自助机设备交付、环境准备、联络机制等问题,听取工业园区企业政务自助服务需求。

      姚进对我市“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部署推广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我市进一步强化协同联动,加快推进自助机在工业园区投放,为企业和员工提供便捷贴心服务;要加大自助机推广力度,加强人员培训,丰富宣传手段,引导基层群众使用自助机;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完善自助机业务功能,推动更多本地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入驻自助机,最大限度为基层群众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

图片5.png图片3.png图片2.png图片1.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