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政数系统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图一.JPG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发挥党员干部在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4月25日下午,市政数系统全体党员干部30多人,前往由恩城街道党工委、恩城街道办事处和小岛社区联合建设的禁毒宣传教育展馆和禁毒宣传长廊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禁毒宣传教育。

图二.JPG

     活动中,展馆工作人员就禁毒宣传教育展馆、宣传长廊展示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从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讲到国际禁毒发展历史再到 “有毒必肃、贩毒必惩”的相关知识,让党员干部认识毒品的性质、特征以及对社会的危害性,从而更加坚定禁绝毒品的决心,引导党员干部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图三.JPG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毒品害人害己,党员先锋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禁毒,向家人朋友宣传禁毒知识,参与到禁毒斗争中,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