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良西镇消防人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mmexport1618480004331.jpg

     4月14日,江门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接处中心接到求助电话,诉求人孙先生反映,他是外地人,跟团到良西镇帝都温泉游玩,期间使用无人机进行航拍,由于拍摄地点周边树木高大,无人机被意外挂在一棵10多米高的松树上无法取下来。由于游玩时间比较紧凑,旅游团即将离开到下一景点,他心急如焚,于是拨打了12345热线电话求助。

    江门市接处中心接到电话后,立即转到恩平市12345热线接处中心,并电话通知能否通知部门尽快协助解决。接到转办件后,恩平市12345热线接处中心马上联系良西镇政府热线分管领导,该镇本着“为民办实事、解民忧”的原则,第一时间安排镇消防人员到现场勘察情况,并研究解决方案,最后利用消防车载水炮射向松树,将无人机冲击下来。当时诉求人已随车到台山旅游,离开前给帝都温泉保安人员留下电话。得知无机人成功取下来的消息后,孙先生非常高兴,立即打车从台山赶回帝都温泉领取了无人机。孙先生对良西镇及帝都温泉保安人员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的作风深表谢意。

mmexport1618480010839.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