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政数系统常态化开展政务服务大厅志愿服务活动

2.jpg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形象,提高广大办事群众的文明意识,营造“文明、有序、和谐”的办事环境,助力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市政数局、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开展常态化政务服务大厅志愿服务活动。

1.jpg

    4月14日,市政数系统召开常态化开展政务服务大厅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会上,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前进强调,开展政务服务大厅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工作安排、是市委市政府重要的工作任务、是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需要。他要求政数系统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三个单位的办公室要积极配合行政服务中心协调股做好志愿服务的日常管理,助力改善政务服务大厅面貌、传播文明礼仪、优化公共秩序,营造文明和谐的办事氛围。

    根据活动安排,此次政务服务大厅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从4月15日开始,按照“定时、定员、定岗”的原则,在市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指引群众办事、维持群众办事秩序、劝导吸烟群众、劝阻不文明行为,使文明办事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行为,形成全民参与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

3.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