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江门市住建局林春裕副局长率队到我中心调研指导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调研座谈会现场.png

      为深入推进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10月4日,江门市住建局林春裕副局长率江门市发展改革、自然资源、城市执法等部门有关科室负责人,到我市调研指导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江门市住建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吴文清主持座谈会,我市工改小组有关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江门市住建局副局长林春裕提出工作意见.png

      调研座谈会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工改办主任、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耀汇报我市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我市发展改革、自然资源、城市执法、政务数据、行政服务中心、园区、供水、供气等部门代表汇报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江门市调研组有关负责人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释疑,有效地促进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深入开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