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及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图3.jpg

  为切实加强中心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11月21日,我中心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及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活动当天邀请市消防救援大队专业人员现场演示教学,市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窗口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市消防救援大队专业人员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火灾逃生疏散注意事项、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火灾报警流程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详细介绍了中心的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和日常消防安全工作。

  在灭火实战演练中,市消防救援大队专业人员指导使用灭火器及消防水枪扑灭火源的实际操作,提高了干部职工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对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

  图1.jpg

图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