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好消息!这里的不动产登记窗口实行“中午不打烊”服务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真正实现便民利企,提高我市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恩平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将于11月2日起开通“中午不打烊”便民服务,即在工作日12:00至14:30午休期间,采取轮流值班方式,为有需要的企业和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在此时间段,不动产登记窗口将开放10个预约号为群众提供服务,但必须预约才能受理业务,不接受现场取号。如需办理不动产相关业务的办事群众可通过关注“江门政务”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当天中午11时30分前可接受近三天内的预约。

  重要事情再提醒一次:

  恩平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将于11月2日起开通“中午不打烊”便民服务,预约就能中午时间办理业务!

  微信预约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用微信APP搜索“江门政务”公众号,关注“江门政务”公众号。

  2、选择“政务服务”-“大厅办”-“微信预约”-查询“恩平区域”-选择“恩平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休息时间业务预约”-选择“相关业务”-填写真实资料-“确认提交”。

  3、按时前往办事大厅的取号机取号,输入身份证号和手机号后确认取号即可办理业务。临时不能前往办理的,请及时取消预约,如在半年内有3次失约记录的,将禁止使用预约服务一年,具体要求可浏览公众号的预约办事规则。

  操作指引如图: 


  目前,恩平市行政服务中心已全面完善市镇两级政务服务大厅办事预约系统,统一依托“江门政务”微信公众号实施所有进驻窗口的业务预约全覆盖(税务业务另用江门税务公众号除外),办事群众可提前关注预约平台各业务窗口情况,留意当前业务办事人数,选择相应时间预约取号前往办事大厅,尽量缩短办事等候时间。

  下一步,恩平市行政服务中心将积极推进更多部门业务在休息时间办理,完善政府办事预约机制,为市民提供更贴心、更人性化的政务服务。同时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联系建议咨询电话:0750-7826177。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