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到党建工作联系督导点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626175959.jpg

  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到恩平市燕怡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调研。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建工作联系督导制度工作安排,恩平市燕怡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是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联系的“两新”党组织,该支部共有党员6名,近年来支部扎实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调研中,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岑华锋等党员听取了该公司支部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并与党员干部进行互动交流,认真了解该公司的党建工作。

  岑华锋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公司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公司员工、推动公司复工复产的坚强战斗堡垒。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