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6月12日,根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牛江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冯如故居、冯如文史馆,仔细观看学习了相关的图片资料展览,详细了解冯如的生平事迹及我国航天航空发展历程,领略中国航天航空发展的艰辛与成就。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学习冯如崇尚科学、敢为人先的精神。

参观冯如故居.JPG

参加冯如文史馆.JPG

      同时,一行人还来到牛江镇昌梅村实地察看新农村建设现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对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JPG参观新农村建设.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