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2).JPG

  5月29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部署创文重点工作。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岑华锋主持会议,进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我市5月26日召开的2020年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查找不足,并对我中心下半年创文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上,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郑前进要求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按照市创文办提出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创文相关工作,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进一步树立文明窗口的良好形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