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政数局传达贯彻市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暨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4月16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学习恩平市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暨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前进主持会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郑前进传达了市委书记谢超武在市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郑立森同志就反腐工作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贯彻意见: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疫情防控和工作落实中践行初心使命。

  二是要继续抓好本单位的党建工作。加强党建引领,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队伍建设,促进工作创新,促进事业进步。

  三是要加强思想教育,提高整体素质。继续加强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教育,使广大干部职工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2034333.pn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