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话剧《铁骨丹心林基路》

会议现场 (1).JPG

  4月27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话剧《铁骨丹心林基路》。

  该剧由江门市纪委监委、江门市委宣传部、江门市文广旅体局联合制作,以台山革命烈士林基路的生平事迹为题材,通过舞台话剧的呈现方式,主要讲述林基路任新疆库车县县长期间兴办教育、改善民生以及在监狱宁死不屈、顽强斗争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林基路作为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和昂扬锐气,热情讴歌林基路坚定的理想信念、炽热的为民情怀、清廉的政治本色、革命斗争的牺牲精神。

  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话剧《铁骨丹心林基路》是市行政服务中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化传承和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通过发挥廉政楷模、革命烈士的正向教育作用,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通过观看话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林基路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务实勤政为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