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到镇级公共服务中心检查工作

  QQ图片20200403093612.jpg

  2020年4月2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岑华锋带队到部分镇级公共服务中心检查工作,要求毫不放松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对配合做好创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QQ图片20200403093605.jpg

  从3月27日起,君堂镇公共服务中心从政府大院搬迁到君堂镇君江路(原旧派出所)新址办公。检查组来到该办事大厅,所有设备设施已基本安装完成,业务开展正常。检查组要求搬迁新址后尽快完善相关设施,确保办事质量和办事效率。同时,继续抓好防控工作,对办事群众测体温,要求办事群众戴口罩。此外,要配合市抓好创文工作,提高窗口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

  检查组来到圣堂镇公共服务中心,了解了日常运作情况。检查组要求注重抓好大厅内部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确保正常运行,同时要抓好内部管理,为群众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办事环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