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政府服务热线为群众解决热点难点问题

2.JPG

  1月16日,我市召开12345政府服务热线联络员工作座谈会,研究推进热线管理工作。纳入江门市考核的47个平台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1.JPG

  一直以来,市政府服务热线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意识,加大督办力度,努力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2019年,恩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接处中心受理有效事项8662宗,比上一年增长28%,其中即办件1433宗,转办件7229宗,事项办结率100%。办理事项最多前五名是:城管执法局、公安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和恩城街道办。12345热线接处中心获2019年恩平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会上,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郑前进作讲话,要求各平台单位从思想上重视政府服务热线工作,认真办理,尽量保证每一宗诉求都能够按质按时办好;从行动上创新解决问题的能力,以积极的态度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从方法上加强沟通协调,遇到问题要及时与市热线办和市民沟通,对于涉及多个部门联合处置的事项如无法办理,要及时提出意见,由市热线办协调处理。

  会上还进行互动环节,各联络员踊跃发言,针对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对被评为2019年10大优秀联络员进行了通报表彰。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