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我中心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JPG

  2020年1月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行政服务中心、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了恩平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恩平市委党校教研部朱泗樾老师授课。

  朱泗樾老师以“坚定制度自信,勇担时代使命”为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围绕《决定》的重大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结合实际提出了如何更好地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建议。

  郑前进讲话.JPG

  结束授课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领导郑前进同志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两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敏锐,不折不扣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个党员干部,确保实现全覆盖。

  二是要强化工作落实,切实抓好年初各项工作。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宗旨,树立“人人皆环境”的理念,着力扎实推进数字政府、政务服务、一门式、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公共资源交易等各项改革任务,努力开展政务上云、无堵点难点城市、解决群众办事难等各项重点工作,为恩平市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