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恩平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和恩平园区非公企业党委“联姻”结对 强党建促发展

近日,根据党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结合自身实际与恩平园区非公企业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

签约仪式现场1.jpg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既是恩平市行政服务中心、恩平园区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创新性举措,也是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的重要举措。通过结对活动开展,增强了双方的沟通交流,为园区非公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进一步提高双方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党员的能力,努力构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签约仪式现场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