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江门市行政服务中心领导到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江门中心领导调研照片1.jpg

10月30日下午,江门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梁柏源主任一行六人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梁柏源主任一行参观了行政服务中心服务大厅、自助服务区等,并与行政服务中心班子和各股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梁柏源主任就综合窗口设置、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预约服务、政务服务“好差评”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恩平市行政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建设和各项改革工作表示赞赏,并提出要坚持把服务的中心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以思想指导实践,加快各项政务服务改革,提高不动产交易登记综窗服务效率,实现存量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应用电子签章功能,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工作进度,推出更多便民利民的措施,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江门中心领导调研照片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