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参观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览


参观现场.JPG


10月11日上午,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在职在编工作人员和全体党员到市体育馆参观恩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览。成就展主要庆祝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市经济和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和精神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

通过参观,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开创行政服务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