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部门预决算

2016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部门预算公开

2016年度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预算公开


第一部分2016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是市人民政府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无下属单位。

(二)人员构成情况。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单位编制13名(行政编制0名,事业编制13名),现有财政统发的在职人员9人,政府雇员0人,临聘9人。离退休0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我们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完善软硬件建设,健全内部管理机制,开拓进取,提高效率,努力把行政服务中心打造成一个促进经济发展的综合政务服务平台。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进一步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开展各类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加强沟通衔接,通过各种团体活动来增强工作人员间的沟通,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培养团队精神,为中心的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二)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考评考核。平时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量化考评,评出季度流动红旗窗口优秀工作人员,在此基础上,年底综合季度考评评出先进窗口标兵窗口,激发窗口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三)不断完善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加强监管,保障网上办事大厅平稳安全运行。通过网站宣传、刊播公益宣传广告、新闻报道等形式强化对大网上办事大厅宣传。加强工作人员培训,熟练网上办事大厅审批程序,提高网上办事效率。推动网上办事大厅延伸到镇(街)、村(社区),将政府服务送到基层。

(四)加快推进扩建工程建设。积极推进扩建工程建设,争取早日建成使用。依照工作进度计划,将每一阶段工作落实到人,促进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做好进驻单位的调查摸底工作,对将来进驻单位的办理事项、所需办公面积、进驻人数等情况提早进行摸底,待扩建工程建成后可以随时进驻并开展正常工作。

(五)加快推进邑门式行政服务改革。下一步,将加快良西镇和恩平园区两试点单位的建设,以这两试点单位为样板向全市推广,确保2016年镇级邑门式行政服务平台顺利运行。市级行政服务中心将在市行政服务中心扩建工程完成后进行邑门式行政服务改革,村(社区)公共服务站的改造工作在借鉴市、镇两级服务中心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并于2016年底前完成。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部门收入4413.01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17.08万元,占4.92%;基金预算收入4192.25万元,占95.00%;专款专用资金收入3.68万元,占0.08%

三、支出预算说明

(一)支出总体情况。

2016年部门支出预算4413.01万元,其中本年支出4413.01万元,占100%,包括: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75.97万元,占3.99%;科学技术(类)支出39.30万元,占0.89%;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0.48万元,占0.0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1.34万元,占0.03%;城乡社区(类)支出4192.25万元,占95.00%;住房保障(类)支出3.67万元,占0.08%

(二)公共财政预算、基金预算和财政专户支出情况。

2016年公共财政预算、基金预算和财政专户拨款安排的支出共4413.01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含工资福利性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和公用支出)87.46万元。

项目支出预算4325.55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有: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94.00万;其他科学技术支出39.30万;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4192.25万。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用财政拨款数开支的出国(境)经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简称三公经费)支出合计6.89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

(二)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万元。

(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4.61万元。

(四)公务接待费支出2.28万元。

三公”经费预算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合计6.89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0.15万元。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预算 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持平。

(二)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预算 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持平。

(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4.61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0.13万元,减少原因:压缩预算。

(四)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2.28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0.02万元,减少原因:压缩预算。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