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部门文件

恩城公共服务中心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办公

        2018年1月29日,恩城公共服务中心搬迁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办事大厅办公。至此,我市“邑门式”公共服务事项办理已遍及11个镇(街)。
        根据江门市总体部署,我市努力推进镇级“邑门式”行政服务改革,镇级各职能部门逐步不再单独设立业务服务窗口,镇级公共服务中心设置综合窗口和公安窗口(其中恩城未设立公安窗口),首批可办理公共服务事项289项。目前,全市各镇(街)“邑门式”公共服务中心业务工作开展正常,镇级“邑门式”服务大厅有序平稳运行。
         实施镇级“邑门式”行政服务后,进一步提高了办事效率,大大方便了基层群众办事。
 

1. 恩城公共服务中心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办公第一天,恩城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岑儒确到现场了解办件情况。
 
 
 2. 恩城公共服务中心办公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