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行政执法

劳动保障监察通知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接受调查或者配合处理欠薪案件公告(广州市友建劳务有限公司)

  恩人社监字〔2022〕第C020-5


  涉嫌欠薪单位名称:广州市友建劳务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二路48号后座2号梯9908903

  法定代表人姓名:高玉玲

  涉嫌欠薪基本情况:拖欠工人工资。

  依据《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四十一条的规定,现公告通知你于20225279时前到我局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接受调查并配合处理。

  本次公告后,如果你逾期仍不接受调查或配合处理的,将依照《广东省工资支付条例》以逃匿方式拖欠工资的有关规定处理。同时,将依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五十一条第二款规定处以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的罚款;引发严重影响公共秩序事件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联系人:黎玩荣、梁轩裕;地址:恩平市广青街人社局

  联系电话:0750-7817019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523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