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行政执法

关于做好2020年度恩平市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的公告

各企业:

  按照江门市关于2020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的工作安排,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用工备案申报情况及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作为各级党政部门向人社部门征信时各级人社部门进行诚信评定的重要依据和标准,各企业要提高认识,认真做好网上用工备案申报和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

  二、2020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以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平台 (企业入口网址:https://rsfw.jiangmen.cn/Jmqyfwpt/index.do)作为平台开展。

  三、2021年度网上提交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的截止时间为2021516日。用人单位需在516日前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办法〉的通知》(人社部规〔20161)的评定标准在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平台自评信用等级(操作指引详见附件)。


  附件:劳动保障网上信用评级操作指引.doc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423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