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才聚恩平 “职”等你来恩平市2024年南粤春暖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活动顺利举办

  为保障节后企业用工需求,帮助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人力资源沟通合作的平台,促进就业资源的共享与流动2024219日—313日,恩平市2024年南粤春暖暨春风动现场招聘活动火热开展,采用“1+N”的招聘模式,以恩平市区冯如广场为主场,同时在横陂、大槐、沙湖、东成4个乡镇举办专场活动,成城乡联动各具特色的招聘格局。

  本次现场招聘活动共有303家次恩平优质重点企业参加,为求职群众提供近4500个岗位,求职群众热烈响应,共接待4688名求职者,接近18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获得就业机会。

  在本次招聘活动中,企业与求职者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和匹配,求职者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过来投递,展现出了高度的求职热情;企业人事根据发展用人需求,挑选了适合的人才,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提供了保障。双方的合作与交流,使得就业资源得以充分共享,为城市经济的繁荣和社会的和谐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同时,恩平市人社局在招聘会现场设摊,为群众提供就业指导、政策解读等服务,帮助求职者增强就业信心,提高就业技能,促进就业观念的更新和升级。

  最后,本次招聘活动不仅加强了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优化人才资源配置,也为恩平的就业环境创造了更加积极氛围,增强市场活力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助力城市实现更好的就业和经济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